今天的工作

87568.png
給小和畫的
總之就是一次塗兩名果然還是會眼殘
小和說不夠咸(海苔蓋目)
(咪眼)我和小和屬性不一樣所以不理解那個空間?
我要睡覺(戴太陽眼鏡)

然後小泠點了總計十六個人...(遠目看天)

桌布的事

123098.png
給秘書畫的1600x900這是縮圖
當我畫完的時候秘書已經off大吉(?)了
那麼明天你試煉(?)終了再收吧xDDDD

這張忘了塗鈕扣(被噴)
原圖有補身為縮圖的你就算了吧XDDD

明天吹明天的風

123456.png
基本是想和小焦(亂叫)合圖時
小焦說畫乳牛男因為是牛年
結果車打說要畫牛LUKE(毆)
但是到頭來反正要被心界踢結果快速畫完線拍了照就被踢了(喂)

5678.png
然後晚一點跟左40中小和一起合圖
右邊是車打筆下的SHINGU
40畫完哥哥就說其他人只能畫特徵
於是車打當然馬上跑出一句那不是只剩帽子和一副胸嗎
結果就是這樣
用肉眼見證感受比言詞來得快(海苔蓋目)

老爸心情還是不好
昨天扔碗
今天嘆氣
主要趁我不在家比較大肆發洩
挺煩的(托頭)
反正就是心智還是小孩子而且不會表達感情更不會覺得每天生氣有甚麼問題
總之這次是我的錯(托頭)
不過終歸還是因為有個麻煩的傢伙在事情才會這樣

RG轉眼已是昨天

sUCEeR4BAAAjAmHzXIfk.png
眼睛塗突出來
不過終究是自己的孩子...
左泠夜右車打

明天再找個地方塗東塗西(?)

今天很飽足
藍莓和芝士果然乃天作之合

結果明天已經不想去眾餐
我要好好休息一番年尾大食會再玩
史雕拔氏的各位新年見(揮手)

投票

這個嘛...證明我對口亻卜還是有愛的...?
塗的很慢......一口氣塗這麼多人所以塗到某個時間都要休息幾小時(喂)
算是賀圖吧xDDDD
沒有大佐
1234567890.png

我要通武鬥大會RANK5!!!

IMG_000162_1.jpg
昨天晚上睡不著三兩點爬起來畫畫到五點去睡然後翌日早上才發現續繪會把圖層組合了
總之續繪了囧
LUKE那邊是續繪的所以.....囧
而且頭毛顏色...........囧算了
14WxEh4BAADIkYwTyXDD.jpg
再來貼之前和MADO子的合圖
一直忘了貼
左車右MADO

好睏.....

最近我很懶

完(毆)

好吧我畫了SPADA君
Shi_painter20081222162311.jpg

謝謝各位對已經二字頭的我的一切的祝福
亞門(喂)
甚麼啦XDDDD有事就約出來玩吧(甚麼跟甚麼)

總之
TOH一直在卡機我心靈上好累(何)
而我的劇透欲很明顯已經超越了我的同理心
我的斯比里克果然不夠強(拖走)
CG版的片果然很歡樂......
這個嘛......我覺得TOH我只玩到一半而已吧..........
總的來說請各位不要像我SAV頻率太低........不然卡機的時候就唯有自己去傷情一番囧

P.S.40你那根我還不太敢用...會不會牆破掉啊......

胃酸

Shi_painter2008127193129.jpg
辛苦君(喂)
不要問我為甚麼縮在一邊...

胃酸倒流中?
應該說是太飽所以會反芻
吃太多起司有點輕瀉
這個禮拜吃了兩遍意粉屋的芝士意粉
又跑去A1買起士口味的糕點?(不算蛋糕但是應該叫蛋糕吧)
還去藍藍路吃雙層芝士漢堡
而且還有一堆meltose在等我(毆)

汗...今次RG還是不擺東西出來賣了
首先我很懶(喂)
其次咱家的壓感筆貌似被我摔壞了(白眼)
現在畫東西都是用擦膠那邊囧
而問題是ps的話用擦膠真的會變擦膠(遠目)
sai又是破解版而重要的是破解的來真的破掉了畫圖大小有限制總之絕對畫不了A4size
咳,總之就醬(跑走)

未知的SAI之領域

354.jpg
工事中
1228536784365186.png

沒在K稿(毆飛)

啥?
57868.png
鮮血之阿修啊(毆飛)
MaIHBx4BAABIKbn8o6jm.png
臭串之luke(再毆)
IMG_000161_1.jpg
luke眾

所以我又掉進另一個萌之深淵

所以我又畫了(拖走)
paintbbs_2008122231554.png

這是和小和合的圖
咱畫的第一隻LUKE(望天)
FDDF.png


我會K稿的...吧

還有畫肩太窄的第一隻阿修...汗
一定是因為當時太霉(剛丟失了証件三兄弟的時候就畫,之後還給我剛好斷線上不到網)
paintbbs_20081128164211.png


念的為
234.png
老實說是因為塗的時候圖層弄錯了才會變成上面的模樣...不過都沒關係吧囧大概
搜尋欄
RSS連結
BUS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