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oQo

(`・ω・´)阿車最近...在努力(啥米)

雖然RG泗冬醬的攤也有阿車的攤的名字(?)
但不會出新東西
有新的應該就是阿肉給我印了的阿菊霧透卡吧...
新貨要在下個EVENT才有...話說預定上來說是和阿真一起出v家繪本
阿車又出來拖別人後腿了

找一天會來打對阿肉送的禮的炫耀感謝文
只是想先K個幾張圖而已
阿肉我對你的愛是冷水所不可磨滅的(車≧口≦)σ(≧∀≦肉)

3666.jpg

總之最近很喜歡AC便畫了('∀')
...貌似最近畫的圖都不方便貼出來...(用來出同人的貨品的意味)
如果篠宮或是四宮桑不回應我我就拿出來貼了
其實最近似乎是期末考或者期末功課要交的時期...也難怪大家會消失?
阿車好寂寞喔~~~(ノД`)・゜・。 <=被毆爆

今天重看了少林足球和盜海豪情十二暪徒

帥的人無論到了甚麼年紀只要不發胖也還是超帥的(啥鬼啊)

\口/<=?

3.jpg

路人甲:what's he doing there?
路人乙:I thought he was going to hurt himself
路人丙:If he hurt himself I am not going to help him
路人丁:Stop acting like a child
路人戊:I don't get it, what's the point of doing that

(雖然阿車也想知道自己最近在幹嘛)總之縱然滿街的路人都冷言冷語,但アルタイル還是繼續在眾目睽睽之下於簷壁飛跑(那是你)





然後転落死(別笑)
真的(掩臉)阿車最多的死法就是飛跳出去之後沒中屋頂於是趴著死掉<=瞄準問題
アルタイル不但會死在士兵的圍攻之下
還一開始已經掉到水裏不會游泳於是...((((o口o)
而且還在總部的室內爬來爬去,第一段記憶裏已經錯殺良民,不停把自己陣營的士兵推下崖(終於被人家砍),劇情時動作被限制就不停自轉,喜歡抓著路人推著人家轉和緊貼博士

然後發現AC2要出DS版...那個畫面那個好笑........
.......別有一番趣味
大家認為A掣下陷的DS該怎麼打呢(咦)
比起這個先期待心跳GS3的妖精國大觀園...
每個乙女的心都很純潔所以能看見妖精.........

我是霹靂無敵小旋風<=不要因為不知道打甚麼標題而這樣

BURI.jpg
這是我前幾天已經畫下來上傳了的亂撇(積殼防飢的意味)

\Q口Q/萬歲我的網速終於回復三位數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稍微移了一下上網手指的位置還是除毒的威能...
總之拿A SQUARED FREE掃過一次後它說有個檔很可以可唔可以送去檢查
我唯有麻煩他去查之後還FORMAT再裝了一次WINDOWS然後回頭又再掃
此時A SQUARED小馬(別給人家改別名)已經把之前送官究治的檔案列入HIGH RISK
於是小馬叫我重新開機那我就去了RESTART
接著RESTART的那個WINDOWS畫面就很神奇的對我說那個檔已經removed sucessfully


=關於那個中毒的檔:阿車根本不知道它是誰還有為甚麼存在,只知道它貌似在裝成是audio的檔案,神奇的是它躲在我的舊hard disk的主drive裏,而問題是我舊hard disk是個裝不到windows的無能,自然就不會有這類的檔案...所以它的存在就絕對地不止詭異這麼簡單,還有就是那個檔還隱身了,結論是沒掃毒的話大概都揪不出它的真身=


前一陣子比較霉,結果就發起牢騷來
無論如何,發過牢騷之後..........................人真的會變精神耶(去死)
嘛,謝謝不小心被我的牢騷彈亂炮打中的人們xDDD
我也知道我腦殘嘴殘被安慰三句回嘴十句一言九頂||||
無論如何謝過大家m(_ _)m我知道你們的話都有道理奈何我自小練得一口嘴殘

這遍日記教訓大家定期掃毒
        +
遇到可疑的檔案千萬要讓人家查是不是木馬或者蟲子
=你我就會得到幸福愉快的網路生活



拖動肥胖的身軀去畫要交給別人的貨

@3@

GG.png
是怪獸(沒誤)
但是我怎麼想這個造型都是吊飾或是晴天娃娃(?)的造型
DMC的比卡超和冰怪也好適合當吉祥物喔

事實是拿相機拍螢幕是挺方便的...(咦)

SPA53521.jpg
慶祝打爆了這個.......風格神像?(聽說是這名字)
其實我玩這麼多遍在這個大堂都是跑左邊
到了今天才發現跑右邊有這東西打(汗)
恭喜SSS(沒事給自己恭喜個啥)<=這傢伙打到SS就直接變身打/口\
再說NERO不是超蠢的嗎
SPA53513.jpg
(喂)
我喜歡又蠢又帥的男人(羞<=羞個屁)
然後HUMAN MODE裏M11的BOSS我今天沒被他打中
而且直接痛扁了他三次就打完了大概在...三分鐘內?
我可以認為自己有潛質打機嗎(天音:那你快去打SOS啊)
....BLOODY PALACE只玩到第十層就不夠時間(掩臉)
我一向重點攻略怪獸的弱點怎麼知道如何有風格地打死牠們啊(超.掩臉<=???)

今天的節目就是一直在看蠢NERO彈空氣結他(!?)

給沒看我PLURK的朋友順帶一提(天音:不都是同一夥人嗎你這是要怎樣)
有一天阿車無意中看到的自然生態節目裏的企鵝也叫做NERO

完(啥鬼啊這傢伙)

BACK IN SERVICE

111.jpg
.....誰?
小電貌似back in serviice了然後fc2也back in service那阿車也BIS了(簡寫啥啊)
正在培養打機網球手\^0^/
最近打字會多抽搐了幾個碼出來@@||||
總之先在bloody palace練style/口\
DMC4是我的第一隻能慢慢玩的打GAME(?)
以前的打鬥GAME都只是去別人家玩時玩個一次半次
反正就是在我忘掉這遊戲之前要趕快練好/口\(喂)
GAMEPAD這東西真是...我看見怪獸就亂套了其實XD
沒有人覺得我能打完DH是奇蹟嗎...
...@@"最近骨頭常常發出響亮的噼啪聲(汗)
還有就是睡覺醒來髮型會變得好怪一口一|||
總覺得之前在幹嘛呢想甚麼呢我都忘了(毆)

hELP

Still struggling with my PC

其實就這樣等手感就會回來嗎(看天)

NECHAN.jpg
越畫越ASHTON KUTCHER(扶額)
一看見A.K.先生就改
最近在玩DMC4
其實也不是近不近的就是昨天才真的開始玩到...
買JOYSTICK啦裝display card的drive啦洗機重裝啦=_=b各樣...
(昨天還很笨的搞很久才發現有display card的安裝片)
與其說是笨不如說是萬年遲鈍
NERO果然很可愛(姆指)五百多塊一張顯卡是..是值得的(慢著)
我還真是頭一次把大家的眼耳口鼻看得清楚(冒汗)
之前在NICO看大概是因為很經濟的關係有時眼睛就糊黑了
也可能是調節光暗的關係?
但也因為這樣我幾乎是在重新認識大家的臉(啥)
之前的根本是替身嘛!(解像度的意味)(翻桌)
雖然聽說小礻有參考HYDE來製作...(是這樣嗎我不清楚了)但我越玩越體現不到反而越畫越A.K.
現在是打到但丁的份啦
不愧是碧咸...到了森林還是要踢一下足球(咦)
我已經在擔心巨像要怎麼打(掩臉)
基本上都玩了一半劇情但幾乎都還是在亂按鍵www
沒辦法我玩瑪利奧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當然也擔心最後要怎麼保護Kyrie(眼神死)
我還是human啊...有沒有更容易的等級啊XDDDD(噴笑哭)
我修煉還不夠總之姆指腫起來了(別笑)
最後手感請你隨著春天一起來

尋找手感

INVAL.jpg
在K稿以前要先找回手感(一臉嚴重)

如果我能像小礻那樣把機器打一拳就解決問題了多好(喂)

123.png
我鬼隱這幾天其實就是因為底板君冒白煙了所以最後屈服了搬到店裏去修
然後帶回家後還有問題要修..所以...
昨天晚上還在和洗機與重裝掙扎了個晚上...還有sound card啦防毒啦之類的總之還在努力(汗死)
太久沒畫東西手都遲鈍了
搜尋欄
RSS連結
BUS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