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day

第二天囉~(其實跟昨天只差了兩個小時嗎)
三點睡的大家五點起床六點就衝出去搭客運
等了幾班車才上的了車
早上的客運好多人等車啊
車搖啊搖冷氣噴啊噴
不知道過了多久就下了車轉捷運
我們在飛奔捷運也在飛奔
到了約好的地方發現被遺忘了一個早上的BK子的朋友已經很聰明地自己過來了
(結果在阿車的記憶中BK子的朋友就叫BK子17歲的朋友)
阿車和大家眼神交流(誰跟你眼神交流)
然後好像是用走的到了青春譜
7-11再見GITTY的芳姿
GITTY你好紅(羞奔)
衝上去唱K
大家都好棒(掩臉X10000)
要大家忍受阿車超大的聲音<=在香港唱K的時候同學都常常被嚇倒
難怪合唱團的時候指揮一天到晚圖謀叫阿車從soprano轉去alto|||-D

阿哈是大正妹阿肉好御姐抹布比我想像中(啥鬼)可是也很可愛
(看見阿哈的強者朋友馬上腦裏一直load:是TB吧是TB吧阿車你好失禮不要這樣
謝謝阿肉生平第一次來坐高鐵看阿車(抱抱)
謝謝阿哈的熊貓帽阿車厚臉皮的收下了vvv
台灣的大家都好嬌小可愛阿車好壯我掩臉
而且CUP都好有份量(大刺刺的盯)

一整天沒有在肚餓(睡太少的關係麼)
大家在走來走去真好<=喜歡走路
和阿真分吃了咖喱豬排飯
順便開了個同人誌分享會
一群人來去走路到千業
在行人隧道裏蚊子一直繞著17歲的朋友頭上轉

終於來到了千業啊親愛的冷氣~~~
後樓梯好涼快喔
港台交流團走在往某賣動漫相關品的大廈的路上
看見王耀數學
原來耀君你在灣娘家有工作!?
總之到了目的地
阿真身為乙一的FANS買了乙一作別人畫的漫畫
阿車和阿真一起看看這看看那
還有nico飾物啊嗚喔喔喔(變成nico臉)
接著阿肉有找到本日本庭園的寫真集(啥)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飽可是時間到了要去乘車回BK之家我們就解散嚕
感謝大家本著獵奇的心(才沒有)來看阿車
謝謝你們為了想和阿車阿真要去哪裏而腦汁絞了幾公升
各位都辛苦了抱一個抱兩個抱三四五六個(數人數)阿車愛你們(痛哭)

那天天空一直要下雨不下雨的
結果咱們上了客運之後雨就下起來了
對了阿車很多口音也不是港音當然也不是中國音或者台音
(不知道哪來的口音其實你是外星人吧)
阿車用的字有很多是香港人都沒在用只有阿車在用
(明明是純正廣東人也不會說別的方言這究竟是......?)
所以大家不要怪香港人請毆飛阿車就好(?)
某晚上的台語劇場好詭異
台語好棒講起來好爽

台灣的大家都穿得好涼快

還沒收到阿肉的結界本就先跟阿肉說我期待你的APH本

Post a comment

Private comment

BK子的17歲朋友叫西亞XDDD
....慢著,那個在腦內LOAD的TB到底是啥!?(抓著阿車搖晃)

王/耀/數/學超棒的,現在才瞭解這個梗的出處...
還有我絕對沒有抱著獵奇的心去看阿車只是抱著觀賞香君家來的奇景(被打暈拖走
幸好我們逛完以後雨才下起來,淋雨好麻煩。

阿車這次來真的好安靜啊,很可惜沒辦法跟阿車暢談。
可是你跟阿真唱日文歌都唱得非常好聽呢!
..............不懂普通話沒關係,日本語でおk!(咦!?

Re: 沒有輸入標題

> BK子的17歲朋友叫西亞XDDD
> ....慢著,那個在腦內LOAD的TB到底是啥!?(抓著阿車搖晃)
>
> 王/耀/數/學超棒的,現在才瞭解這個梗的出處...
> 還有我絕對沒有抱著獵奇的心去看阿車只是抱著觀賞香君家來的奇景(被打暈拖走
> 幸好我們逛完以後雨才下起來,淋雨好麻煩。
>
> 阿車這次來真的好安靜啊,很可惜沒辦法跟阿車暢談。
> 可是你跟阿真唱日文歌都唱得非常好聽呢!
> ..............不懂普通話沒關係,日本語でおk!(咦!?




被搖晃(向著阿哈噴墨汁)
就是那個TXXBXX啊(啥鬼)
雖然在香港滿街都是(以前的學校更是上天下地都是...)
但是在台灣第一次見到很有紀念價值(喂)

香君家來的就是普通話盲
那天比較能聽懂了(普通話魂醒覺?(!?))
不過說了外星普通話的話大家都還是不會懂吧那麼阿車索性閉嘴(毆)
熊貓君一直在阿哈背上晃彷彿在向我招手(沒有這種事)
唷呵!阿車要學台語再來跟你們溝通(????????)
抹布和大家也快學廣東話來讓阿車欺負吧(?????????????)

阿車唱歌好聽         才怪啦
好久沒唱歌(老爸不給唱)最近才開始有機會唱不過也沒有唱好聽過
阿哈跟阿真寒蟬在共鳴(?)阿車蹲一邊
嗚喔喔喔喔你們快來香港到時也一起唱K(燃)
不懂普通話沒關係,筆談OK!(channel不一樣?)
搜尋欄
RSS連結
BUS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