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烏拔

12354321.jpg
因為忙於追主角們一直還沒去追L拔
但其實我一直在期待(毆)
最近發現在規定的期間內沒上夠課就會被發放紅蝶
所以應該有規定數目的課要在多少多少星期內好好去上
現在櫻井都追完了
大家的第二次DATE有點容易會miss掉....有時玩太快第二約會就消失了..汗
當然我去補回來了(衝奔貌)
在DS裡的DAYS OF MEMORIES3終於去玩了...很差!!!為甚麼不能追男角!!!!(!?!?)
除次之外也沒甚麼...但是如果不能追你把一堆男角放著是要幹嘛....(不要再不滿了)
還是KOF的人啦...對女角沒愛真的沒甚麼好批評...
還看見涼宮春日DS獵奇跑去玩...結果也沒有愛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DS game用R4玩不到咩...或者其他媒介都玩不到...我不清楚
總之有好些遊戲是一開始畫面叫我START或者觸屏我幹了它就一直在這裏循環再LOAD開始畫面..
可能這樣就是其好玩的地方...........................


哈波我也看了...嘛................................................................................
說起來上一集天狼星好像是掛了呢...望遠方(完全忘掉)
校長:哈利,XX教授有些東西,他不會自願交給我
哈利:那麼你要我去讓他交出來嗎
有類似的對話.............................
..................................................................................................校長,這是美男計!?
而且看來哈利暑假應該都在遊蕩?真是謎團(你謎團就去看書啊)還把妹咧
不...光是看這一集兩個多小時已經坐到我屁股好疼
於是最後校長先生掛了(看天)
期間還狂喝毒水
聽說後座有人為校長先生而流淚
嘛.......你要知道在哈波裏掛掉的人.....
其實都還沒掛...說清楚點就是還會無限次出場
像哈波家娘親啦早在故事開始前就掛了...不是還出很多場嗎?
所以校長先生我們反正都會再見吧......
不過路平還是這麼醜啊w(別這樣!)
然後很多人阿車看著他們心裏就想
誰!?
上集出了好多人?好多我都忘了名字而且忘了他們做過甚麼只依稀知道個大概...
這種時候就要用傳說中的想像記憶力(那啥)
榮恩戀愛中毒後才是本片高潮吧
然後我想說馬份穿西裝真是超帥還全黑咧
啊...難道上一集魯休思也領便當了我沒記得?一v一bbb...好像真的是
從一開始活潑開朗的故事演變到現在的黑暗期.........
哈哈...人物越來越黑了特別是臉....(甚麼!?難道你期待我對劇情有甚麼感慨嗎!?)
哈利你越長越醜對不起我真的這麼覺得你小時候多可愛啊
不過妙麗越來越漂,榮恩臉也越來越搞笑?
等下一集又要N久了吧....汗..有點掛念魔戒那種美男大集合啊..(以無視醜物的狀況下為考量)



大家都知道...昨晚九號風球.......
還挺恐怖的...明明門窗都關了還會有詭異的風聲........(遠望)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某門還啪啪作響明明關好了......
而且窗好像都會破掉?wwwwwwwwwwwww嘛~~還沒破
不過昨天早上開始洗衣機倒是壞掉了
大家~~~用腳用力踩wwwwwwwwwwwwwwww

Post a comment

Private comment

你R4那張卡的內核更新到哪個版本?
我看見網上說最新是去年9月的1.19
不過我記得上幾個月有朋友說有其他外國的好人自己研發R4的內核=w=/
我明天幫你問問吧w

今隻馬份超帥!
全黑西裝超瘦超受超帥(誒好像有什麼東西混進去)
魯休思領了便當嗎?我也忘了(哈哈哈)
其實榮恩才是主角,看他精彩的演技!(喂

昨晚的風超大|||-D
下次九號風是不是要貼牛皮膠紙在窗上?
…誒?
用腳踩難道是那種洗衣服方法(???)

R4那裡的新內核
英文版→http://0rz.tw/6eXZ2
中文版→http://0rz.tw/wk4vd

網址太長我把它縮短了XD

竟然還有人在開發
真是天降甘霖(!?)
搜尋欄
RSS連結
BUS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