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E~~~~

嘛呢~~雖然我一直在吞pork(港語自重)不過明天大概就能完成了吧那把稿子
因為大致上只差p1...
嘛...完成了才覺得好白爛..不過爛掉就是爛掉了(沒有拯救的能力於是揮手說再見)
稿子在水裏腐爛但是起司不能進水一進水就會發生不詳(沒誤)的事
所以最後還是讓一切意味不明吧......................................................................................................

話說這幾天還會下雨啊貌似(天文台沒錯的話)
香港打風就像那個啥?跟外國下雪沒兩樣嘛...........................
那幫老大不小都跑街上玩了...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麼!?(其實阿車一定是想跟著出去玩)
新聞裡拍到街上的人被風吹到倒在全濕的地上滾來滾去...他們臉好enjoy喔..............
還有個現場播報一雙鞋都被吹掉...(遠望)
誰教他臉長這麼惹笑.................明明頭盔綁好了的都能被吹掉...................................我媽看得好高興

最近看見KANAME可口的新照......
沖田KANAME太可口了結果阿車偷偷下載人家的照片回家舖桌面
但是沖田KANAME那張我沒access怎樣都下不下來(拍桌)
好吧有KANAME就好(毆飛)
(散播KANAME病毒)

Post a comment

Private comment

誒誒~快要完成了嗎(=D)
我要看我要看(=D)(伸手

那幫人在街上真的好high好enjoy....
不過看到他們的樣子...真的好好笑(憋笑
搜尋欄
RSS連結
BUS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