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弟wwwww

是說有這樣一篇東西



3月15日韩国大田日报 —— 司马迁が史记で歴史歪曲 国祖檀君奉安 金会长
     ……(前略)蚩尤天王に対しても中国の歴史歪曲を指摘した。「蚩尤天王は古朝鲜前の桓雄国(18代1565年)の第14代慈乌智桓雄を言う。蚩尤天王は中国人たちが自分たちの始祖と称える轩辕黄帝と琢鹿(たくろく)の野(や)で胜って、彼らに文明を伝えました。」ところが、中国は司马迁の史记で「擒杀蚩尤」すなわち「蚩尤を捕まえて杀した」と书いて歪曲を始め、现在の小学校からこのような教育をさせる、というのだ。私たちの歴史教育とは対照的ということだ。金会长は教育人的资源部で発行した中学校(韩国)国史教科书には甚だしくは古朝鲜建国年代 (BC2333年)さえ表记しないで、ただ‘古かった’といった程度の表记をする我々の歴史教育の现実を批判した。
      
   民族的な自负心なしに世界の舞台に出るとことは危険な発想です。民族魂は无限の竞争に打ち胜つことができる大きな资だからです。」


然後日本網民的反應也超精彩
詳情請到托尼的朋友

看了也沒有甚麼特別不滿的XDD(這種莫名的習慣的感覺是......?)
總覺得離我好遠...韓國人的思想離我好遠........(毆)
司馬遷果然很想哭XDDDDDD
(人家忍辱負重的被O了還堅持寫的史記被你一下子毫無根據的推翻了...)
不過這個韓是不是南邊的?(北的好像叫朝鮮啥來著的?)
南的好像跟別的地方比較熟所以比較會搞?

我歷史和時事都好差XDDD只知道阿勇弟這樣很正點

然後阿勇弟還主動向大哥喊著要貓熊.......(想像然後跑到一邊笑很大)

Post a comment

Private comment

No title

以前看過了
再看一次依然充斥著笑點
這串精華果然還是阿菊家鄉民們很好很強大的吐槽

No title

阿勇家的人白目了
但是想像成阿勇的話就很噴笑XDD(馬上樂起來)
阿菊家的人這麼替司馬遷說話使人非常感動
來當好朋友吧TvT~~阿菊~~
(不愧是高橋廣樹配的角..鄉民們那真是好強的喜感)
搜尋欄
RSS連結
BUS總站